关于招募常州大学红色文化宣传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2805

各学院团委:

红色文化教育作为我校三大办学特色之一,在校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加强我校红色文化宣传教育,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良好的实践锻炼机会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工作平台,经研究决定,校团委面向全校大学生公开招募一批红色文化宣传志愿者。

一、志愿者报名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心做红色文化的传播使者;

2.自由支配时间比较充裕,能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3.能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4.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流利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二、志愿服务内容

1.开展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工作;

2.担任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义务讲解员等志愿服务工作,从事常州大学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3.其他与红色文化宣传教育有关的工作安排。

其他事项

1.志愿者的服务期限为一学年,原则上不可中途随意退出,特殊情况除外;

2.校团委提供各类服务活动所需技能培训及必要保障;

3.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统一颁发常州大学红色文化宣传志愿者志愿服务证书

4.对表现优异的志愿者进行评奖评优,并给予一定表彰。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分为学院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形式。请各学院择优推荐2名志愿者,并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电子邮箱。个人自荐请直接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具体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联系人:阴祥。联系电话:0519-86330190。电子邮箱:642623281@qq.com。

  

附件:常州大学红色文化宣传志愿者报名表.docx

 校团委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