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团委微信
常州大学青年之声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方铁道一行调研我校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31    访问次数: 579

528日上午,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方铁道、团省委高校部部长付建龙、团市委副书记庄铠等一行来到我校,围绕共青团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热情接待了方铁道一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办公室、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生团员代表参加座谈。

戴国洪对方铁道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等整体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

调研期间,方铁道听取了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共青团服务创业就业工作、学校学生整体就业情况的汇报,并与我校毕业生团员代表深入座谈交流。他对共青团服务创业就业工作和我校学生整体就业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把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作为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精准切入点,通过团干部“一对一”结对帮扶、“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送岗直通车”活动,结合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等共青团特色项目,精准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助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