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团委微信
常州大学青年之声

我校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4-26    访问次数: 7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425日,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总决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

我校化工194团支部书记郭祺、材化201团支部书记陈铭楷、应化202团支部书记唐一航同学从来自137所全省高校的819位团支部书记中脱颖而出,在省赛决赛中,经过主题团课宣讲、主题团日展示两个环节精彩角逐,荣获佳绩,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团员青年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时代担当和青春风采。他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比赛,我们有幸与省内各高校团支部书记同台竞技,进行技能比拼的同时也能够相互学习。在比赛中获得的宝贵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定将肩负荣誉,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保持团员的先进性,进一步提升团支部活力建设。我校整体的参赛组织工作也得到大赛主办方认可,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通过全省高校9万余名团支部书记面向支部团员青年大学生开展学党史主题团课宣讲和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加本次全省竞赛,为我校今后更好地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抓实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校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等“167青学工程”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我校参赛学生:材化201团支部陈铭楷、化工194团支部郭祺、应化202团支部唐一航

团省委副书记熊俊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17所高校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