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团委微信
常州大学青年之声

我校推进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终审决赛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0    访问次数: 252

1110日上午,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终审决赛入围项目推进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党委副书记、参赛项目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本届赛事国赛阶段的整体情况及参赛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所在学院负责人、参赛师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戴国洪对各参赛队伍的积极备战表示肯定。对于终审决赛阶段的参赛备赛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的重要性,争取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要熟悉赛事规则,适应赛事变化,做好充分准备;要统筹协调,积极配合,为终审决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本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终审决赛我校有3个项目顺利入围,与全国432个项目角逐最后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