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团委 赵晨/文 吴炳辉/摄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69

4月12日,团委党支部积极响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集体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田轶主持。

“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正是靠着严明的纪律和规矩,中国共产党才能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伟大胜利。学习会逐章逐条学习了《条例》,田轶从修订意义、主旨要义、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提高免疫能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据悉,团委党支部定期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活动融合党建和业务学习、工作研讨、读书交流于一体,采取读原文学原著、专题党课、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建立常态化机制,坚持领导带头、人人参与,已经成为支部学习交流研讨的重要平台、提升素质能力的重要载体、推进工作发展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