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百校千企万岗” 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2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2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常州大学学工处、共青团常州大学委员会、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百校千企万岗”2024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常州大学专场在科教城校区教学主楼二楼平台成功举办。

本次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划,吸引了常州本地优质企业47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百余个极具吸引力的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整体概况、薪资待遇、规章制度、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明确指出应聘者需要具备的技能与素质要求。毕业生们认真投递简历,详细了解招聘信息。此外不少企业也提出希望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做好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学校也将进一步开展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在实现精准就业、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力,强化线上线下招聘双结合,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是江苏共青团打造的一二三四就业服务工作模式的关键一环,旨在通过招募著名企业优质岗位,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推荐岗位,为青年学生提供线上求职、线下面试、就业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全方位助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背景图

“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招聘会现场(一)

“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招聘会现场(二)

“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参与企业列表(部分)

“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直播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