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就业引航计划宣讲活动暨雁靖归行动·常州站顺利举行

裴孟/文 吴炳辉/摄 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329日,由常州大学学生工作处、共青团常州大学委员会联合中共靖江市委人才办、共青团靖江市委员会共同办的常州大学就业引航计划宣讲活动暨雁靖归行动·常州站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靖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朱艳明、靖江团市委书记蒋永龙、靖江团市委副书记邵炀及靖江市企业人力资源代表出席活动,常州大学团委书记田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开始时,与会人员观看了靖江市城市宣传片,靖江市委人才办推介青年人才政策,诚邀青年学子回靖发展。靖江团市委书记蒋永龙与常州大学团委书记田轶代表双方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靖江市委人才办推介青年人才政策

江苏恒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江苏上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现场推介青年学子返乡优质专岗并作就业引航宣讲青年学子们围绕就业、创业、生活、交友等主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积极宣传家乡和学校,在美好青春实践中讲好靖江故事和常大故事。

靖江市企业人力资源代表开展就业引航宣讲

活动最后,田轶表示,常州大学团委将会积极推动双方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常州大学做好“靖江的城市推介官”、回靖江做好“常州大学的招生宣传助手”,共同为常州大学和靖江的交流发展注入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