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2023年江苏省高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

周有光文学院 李晨阳/文 姜苏姝/摄 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展示评选活动。经项目初筛、评比展示交流和专家评价,我校周有光文学报送的学生会组织项目《文化品牌课堂“苔岑雅集”》获评2023年江苏省高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

文化品牌“苔岑雅集”系列活动作为课程教学延伸的第二课堂,借助“文化大讲堂”、“读书会”和“有光文苑”等形式,以经典浸润实现学生专业核心技能和实践素养的双效提升。活动自发起以来,开展苔岑雅集文化大讲堂30余场,苔岑雅集读书会10余场,学生发表各类文章300余篇,累计服务师生4000余人次。

据悉,本次“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展示评选活动以“学思想·做实事·树新风”为主题,省内各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积极参与,共有172个推报项目参选,最终评选出“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项目30个,优秀项目50个。


苔岑雅集周有光文化大讲堂

苔岑雅集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