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青春汇——常州大学首届“徽聚杯”班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城市建设学院 朱俊华/文、摄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28

班徽作为班级的象征,对于凝聚班级力量、展示班级文化、提升班级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提升班级凝聚力,由校团委主办、城市建设学院承办的首届“徽聚杯”班徽设计大赛于12月31日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前期充分动员与宣传,共吸引70余个新生班级报名参赛。通过初赛、线上投票等环节,来自两校区的39个班级进入决赛环节。决赛评比中,各班级通过PPT深度解读班徽设计作品的设计理念、蕴含元素和传递的精神,充分体现出了班徽中蕴含的奇思妙想、专业特色与精神内核。评委们重点从设计理念、色彩搭配、图案设计、班级文化展示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共评选出一等奖班级8个、二等奖班级9个、三等奖班级10个、优秀奖班级12个。此外,秦晔等9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班徽大赛的举办,充分凝聚了班级向心力、塑造了班级精神内核、展示了班级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后续,城市建设学院将积极提升大赛内涵,提高办赛质量,更好赋能新生班级体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