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材,引领未来”——常州大学第二届材料类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203

11月29日下午,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逐梦新材,引领未来”——常州大学第二届材料类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决赛在材料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经过本人报名、初评、复审,共有11个项目进入决赛。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婧、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军、材料学院教授李坚吴长军陈智慧担任了决赛评委

 赛前,进行了研究生担任本科生双创指导员聘任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程晓军为本学年学院聘任的七名本科生双创指导员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协助学院在双创赛事中再创佳绩。

决赛正式开始后,各团队按抽签顺序上台通过PPT讲解了自己项目的技术原理、应用前景以及创新点,随后,几位评委分别提问并且给出建议。赛后,吴长军进行了点评,他出了各个项目的优势和不足,并建议学院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培养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学术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根据现场公布得分排序,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