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开展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6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贡献青春力量,1130日晚,海外教育学院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本卫在图书馆6楼报告厅,讲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信仰公开课。

周本卫从正确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演进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精髓要义。他寄语青马学员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做担当时代大任的新青年。

本期“青马工程”系列培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从而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