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舞霓裳初选拔,十二花神落人间

文/胡洁妤 图/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509

秋光留不住,又值年年冬20221120日,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常州大学第十五届风舞霓裳环保服饰大赛初选拔现场于文彰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大赛的主题为“霓裳如梦,繁花似锦”。花,是天地之灵秀美的化身,每个月的应时花卉也对应着历史里的不朽女性与她们的美丽传说。参赛学院分别以一月梅花、二月杏花、三月桃花、四月牡丹花、五月石榴花、六月荷花、七月蜀葵花、八月桂花、九月菊花、十月芙蓉花、十一月山茶花和十二月水仙花为主题,融合环保理念,设计创意服饰,诉说花与自然之美。十二位花神,十二类风格,同时是十二种人生。欣赏风舞霓裳,享受人文风雅与自然的终极结合。

风舞霓裳环保材料服饰大赛初选拔圆满完成,各学院的创意创新给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和环保意识。晋级者们正全力为决赛准备,惜败者也不留遗憾,尽兴而归。期待每个晋级学院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展现绝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