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新生杯”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文/成旭 图源/杜江珊 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535

近日,由共青团常州大学委员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常州大学2022届“新生杯”篮球赛在11月4日于科教城校区塑胶篮球场落下帷幕。

哨声响,赛事始,平时的训练场就是此时的赛场,比赛中队员各个雄姿英发,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地目光,抢球,防守,进攻,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赛场上队员光芒四射,默契配合,精准夺断,激烈冲锋,每一个燃爆瞬间都值得细细品味。经过四强赛、半决赛激烈角逐,BICF、华罗庚&X-BOT、不撞南墙不回头队脱颖而出。决赛BICF与华罗庚&X-BOT双方势均力敌,队员们经过数日比赛虽感疲惫,却仍展现着他们的坚持和实力,每一次进球都是全队队员的共同努力,最终BICF队荣获冠军。

健康需要运动,篮球也在其中;青春需要情义,篮球创造情义。常州大学新生杯篮球赛虽然结束了,但迎难而上的斗志、团结合作的精神、永不言弃的韧劲将一直延续到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每一方面,鼓励他们勇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