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实现梦想”常州大学第二届嬉戏谷爬坡赛顺利举办

文/虞佳鑫 图/胡辛成 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417

近日,由共青团常州大学委员会主办,单车协会承办的常大杯嬉戏谷爬坡赛于11月5日在太湖畔龙泉山顺利举办,赛事吸引了常州各高校车协,省内高校友好车协以及部分上海高校车协参与。赛事邀请了社团指导老师史鋆作为嘉宾。

比赛分为两段,第一段为北面爬坡,第二段为南面爬坡。赛事战况非常激烈,北面为短陡坡最大坡度达到了15%,由我校的胡辛成同学拔得头筹;南面为长缓坡,考验各位选手的无氧和间歇能力,由上海电力大学的何铭恩同学夺得第一。在最后的综合时间统计和裁判组的视频确认后,确定了此次比赛由我校的胡同学和上海电力的何同学并列第一;第二名由我校大一新生梅涵取得;而第三名为上海海事大学的刘轶然同学。

通过这次常大杯爬坡比赛,不仅锻炼了社团同学的合作能力,也让大家看清楚自己的实力,并确定下一步努力的目标,更给了我们一次和其他学校的高手交流切磋的机会。相信同学们也能把备赛的态度,比赛的活力,不服输的精神灵活应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使自己的学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