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与青年学生骨干开展座谈

团委 宗佳瑛、团务中心 王瑞琦/文 团委融媒体中心/摄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542

1120日下午,常州大学关工委与青年学生骨干座谈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凯全、副主任叶菁荫、副主任袁能、副主任曹荣与青年学生骨干代表进行亲切座谈。

会上,四位老同志与青年学生骨干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王凯全重温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坎坷的求学经历,教导青年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持奋斗,不虚度年华。他还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的优秀事迹,鼓励新时代青年在攻坚克难中开拓前行。

叶菁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党的认识,强调青年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弘扬老一辈党员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严于律己,努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袁能结合常州大学校史,回忆了自己在常大的读书经历和任教过程,现身说法激励当代青年要在青春的时光里,奋斗而不悔,敢于创新,勇于实践,肩担重任。

曹荣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年轻时代的入党入伍经历以及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向优秀党员学习。

会议最后,四位老同志与在场的学生骨干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在学习发展、党性培养以及人生发展等方面的疑问做出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既体现了关工委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怀,也对青年学生的成长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使青年学生清晰的认识到当代青年生逢盛世,需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