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赓续传星火,礼赞新时代”喜庆二十大合唱比赛

李海洋/ 文 吴抒翰/摄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60

           1111日晚,材料学院“赓续传星火,礼赞新时代”喜庆二十大合唱比赛在辅楼大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程晓军,21级、22级班主任代表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由研究生代表、2122级四个专业的本科生代表组成的11个合唱队伍,用激情昂扬的嘹亮歌声、朝气蓬勃的演绎状态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参赛队伍还将朗诵、挥动国旗等元素融入表演之中,极大增强了一首首红歌的艺术表现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现场评委根据音准节奏、音乐处理、精神面貌、演唱形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角逐,材化211、材化212班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荣获本次合唱比赛的特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涵养,还全面展现了材料学院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