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我校成功举办“一路芬芳”中小型音乐会

顾梓航/文 校团委融媒体中心/摄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50

11月30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主办,共青团常州大学委员会协办,南京市歌舞剧团表演的“高雅艺术进校园——‘一路芬芳’中小型音乐会”在我校西太湖校区礼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市歌舞剧团的艺术家们,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筵。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以“一路芬芳”为主题,分别从“创业”、“传奇”和“康居”三个篇章展开,以独唱、音乐情景剧、小合唱等形式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南京市歌舞剧团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让师生们深受艺术的熏陶,深感艺术的魅力,为我校营造高雅艺术氛围,创建美好校园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南京市歌舞剧团演职人员合影

开场舞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女声独唱《满怀深情望北京》

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音乐情景剧《康居》

女声独唱《又闻槐花香》

舞蹈《逐梦》

男声小合唱《春色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