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春季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502

4月20日,常州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在科教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西太湖校区立德楼X112开展春季全员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通过“我是党史领学人”微博话题学习回顾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提升能力、砥砺品格;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在“读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读书分享会上分享了自己阅读红色书籍的感想,鼓励全体学生会组织成员在党史学习中厚植担当精神,认真踏实、一丝不苟地完成工作,脚踏实地地为常大学子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情。此外,大家还集体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等内容。

“坚持学时力行,践行初心使命”,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州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一直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为同学服务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学习党史的标准,同时将党史学习同推动学生会高质量工作,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活力转化为我们常州大学学生会组织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动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在学习党史中牢记使命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