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U35攀峰”及 “青年双创英才”寻访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116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近期,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青联、新华报业集团、省广电集团、省产研院等单位联合发起了2021江苏青年科技创新“U35攀峰”系列寻访活动,团省委发起了第四届江苏“青年双创英才”寻访活动,选树一批青年双创典型。现将校内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数量

我校“U35”寻访活动申报数为3名,江苏“青年双创人才”申报数为1-2名。

二、遴选要求

“U35”寻访活动申报的相关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详见“附件1”,10月底已进行过拟申报人员摸底,建议参加摸底人员重点申报;江苏“青年双创英才” 寻访活动申报的相关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详见“附件2”。

三、材料提交

请申报个人于11月24日下班前将对应的申报材料发送至778722478@qq.com, 文件命名为“U35+部门+姓名+电话”或“双创+部门+姓名+电话”。联系人:史鋆,电话:86330137。

四、工作安排

11月25日安排校内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遴选出申报名单,11月26日进行正式省级申报材料填报。


附件1:2021 江苏青年科技创新“U35 攀峰”系列寻访活动说明.docx

附件2:第四届江苏“青年双创英才”寻访活动说明.docx

校团委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