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4项2021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493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备案名单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410号),我校《抖音短视频KOL商业化运营》、《红音筑梦—沉浸式红馆讲解助力红色旅游》、《废旧电子产品—电路板高值元件自动分离回收系统》、《环保型消雾节水冷却塔》项目被评选为2021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本年度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评选工作于5月份启动,全市有130余个项目参评,经申报推荐、市级评审、社会公示、提交申请等环节,全省共有379个、常州市有45个项目获评。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将双创教育列为学校的三大办学特色之一,围绕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培育,大力建设常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5G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孵化培育载体,搭建行业创新需求与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对接平台,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同时培养双创人才,近三年我校获评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9项,涌现了“江苏省十佳创业大学生”刘鸿飞、“江苏省最美大学毕业生”“常大剪纸哥”丁浩、“电商达人”吴贝贝、“胡润百富30岁以下创业领袖”缪安勤等杰出创业典型,极大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