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度“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社团联合会 查涛涛/文 校团委融媒体中心/摄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727

10月23日至2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常州大学2021年度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于科教城校区水月广场和西太湖校区一食堂对面同步举办。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覆盖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公益实践文化体育、创新创业等五大类社团各社团通过现场表演、互动体验及活动展示等方式,将社团亮点尽情展示于新生,现场热闹非凡。弈仙棋现场精彩对弈黑白之间,楚河汉界内外,棋艺带来的启悟和内涵被无限拓展桌游社摆一张桌,三五个人,桌思游想,左思右想,玩味无限,奇趣不减古风社汇聚古风佳人,展现汉服之美,让更多的人对古风有了更深的了解;还有精彩的魔术、动感的乐队、美妙的歌曲,为本次社团招新增添了不少的亮色......同学们满怀好奇地穿梭其中,争相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

“百团大战”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实践育人的品牌活动,已成为新生入学后必经的社团主题体验日,新生们在体验社团文化、感知社团魅力、领略社团风采中逐渐融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之中。各社团将继续积极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学校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