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

校团委 顾现朋 / 文 团委融媒体中心/摄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563

10月27日下午,我校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在文彰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出席活动,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团工作负责老师、第十一期青马培训学员代表400余人参加。

闫海波以“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共产党员”为主题给青马学员做专题报告。报告中,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通过展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鼓励同学们细照笃行,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勉励自己,切实发挥青马学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青年。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书记蒋琳介绍了本期青马培训班的培养目标和课程安排。380余名新青马学员将通过党史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主题团日活动等系列培训,坚定青春信念,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