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常州大学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509

为贯彻落实2021年度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工作要求,近日,我校团委在文彰楼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常州大学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工作推进会。校团委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顾现朋主持。

会议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评价和学生会改革评估主题,对《江苏高校共青团改革评价指标体系》《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估项目》进行了细化分解、任务安排与责任落实。

校团委书记蒋琳对扎实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做了进一步要求和部署,她指出,共青团改革评价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估两项工作是当前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深刻认识改革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评估内容和指标,全力以赴做好评估迎评工作,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进,持续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