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承办常州大学第四届健康知识竞赛暨药学院素养公开课

仇祎飞/文 陈紫云/摄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502

414日晚,由常州大学校团委主办,药学院团委承办的常州大学第四届健康知识竞赛暨药学院素养公开课于武进校区W16阶、W18阶、W19阶、W20阶和西太湖校区X329X8阶开展。全校近400人参与。

考卷试题主要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和填空四个部分,囊括了新冠防疫、心理健康、日常保健、疾病护理等相关知识。在竞赛现场,同学们按照要求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在指定位置就坐后有序传递试卷。竞赛开始后,同学们全神贯注,沉稳而认真地进行答题。

在新时代的新形势下,对于健康的关注和知识普及,是大学生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的了解,同时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健康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此次竞赛还让同学们了解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为构建文明卫生,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健康知识竞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