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刘爱平一行来访我校

校团委 阴祥/文 新闻中心 庄媛/摄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02

412日下午,共青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刘爱平、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张迎春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校长蒋军成会见了来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庄铠,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华罗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军成代表学校对刘爱平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向团中央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团学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刘爱平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共青团要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充分运用好学校红色文化育人特色,大力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实践育人和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刘爱平一行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和中以常州创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