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心向党 志愿建功“十四五”——我校举行第二届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校团委 赵晨/文 校青协 校团委融媒体中心/摄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制度化、品牌化,4月7日-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常州大学第二届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分别在科教城校区和西太湖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副校长苏旭平、徐树法亲临活动现场志愿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勉励志愿者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和美誉度。

本届志交会以“青春奋进心向党 志愿建功‘十四五’”为主题,全校共有21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公开路演。项目主要围绕理论宣讲文艺服务、扶贫帮困法律服务、生态环保、公益服务等志愿服务领域,集中展示了各学院志愿服务公益微视频和文化产品。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志愿故事分享会发起了志愿服务倡议,设置了志愿服务签名墙,积极营造独具常大特色的志愿服务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