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798

各学院团委: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已启动,省赛由东南大学承办,国赛由山东大学承办。参赛作品的报名工作现已开始,作品申报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条件和组织形式

1)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参加,专业和年级不限。

2)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最多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2名。

2、竞赛作品范围和方式

1)竞赛内容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2)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按弃权处理。

3)以学校为参赛单位,省赛不限申报名额,国赛每所高校限报15项作品,并对15项作品进行排序。

3、竞赛报名及作品评审

1)省赛阶段

请于331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校团委,并进行网上填报,参与省赛网评,相关工作将在QQ612130149中公布。省级组委会将于411日公布入围决赛名单,516日将举行决赛,后续通知另行发布。

2)国赛阶段

4月中下旬,校团委将对省赛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结合省赛结果,评选出15件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全国决赛;只有评选出的这15件作品才能进行官网网上报名(2021515日前申报完毕)。

联系人:校团委阴老师,联系电话:051986330190

 

校团委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