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青春 为梦发声——常州大学第十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校团委 赵晨/文 校团委融媒体中心/摄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695

11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广播站承办的常州大学第十九届主持人大赛在西太湖校区礼堂精彩呈现。江苏省新闻出版届优秀青年人才、常州市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常州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播张婧,校团委副书记曾晨,校团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葛酉旖应邀担任评委

本届主持人大赛以“讲述青春 为梦发声”为主题,展示了选手的专业功底和文化底蕴,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在十佳歌手的深情演唱中拉开帷幕。第一轮“兰辞倾吐﮲青春之声”,十强主持人自选话题模拟主持,将《新闻联播》《今日说法》等家喻户晓的栏目带到了常大舞台。第二轮“风雅无双﮲礼乐驰煌”在大学生艺术团的优美舞姿中开场,六强选手围绕“2020全面小康 脱贫攻坚”、“5G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等话题即兴主持,凭借自然的谈吐和稳健的台风赢得了阵阵掌声。第三轮“摩挲时代﮲演绎青春”,三强选手将李兰娟、黄文秀、华君武的英雄事迹娓娓道来,进行最为精彩的巅峰对决。比赛在评委张婧的精彩点评中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人力191的李文轩获得冠军,来自表演201的方宇薇、荣宇婷分别斩获了亚军、季军,来自中加201的吴希睿获得了“最佳人气奖”称号。

主持人大赛作为我校的特色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大赛在为青年学子提供自我展示平台的同时,选拔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校园主持人。这些具有青春朝气和文化内涵的优秀学生主持人活跃在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中,彰显和诠释着具有常大特色的校园文化。

主持人大赛合影

冠军获得者李文轩模拟主持《倾听陆军》

亚军获得者方宇薇模拟主持《东方腔调》

季军获得者荣宇婷模拟主持《清风使》

最佳人气奖吴希睿模拟主持《今日说法》

参赛选手刘亚虎模拟主持《新闻联播》

参赛选手黄玉懿模拟主持《动画梦工场》

参赛选手张治国模拟主持《心动联谊会》

参赛选手陈悦模拟主持《青年大学习》

参赛选手张雨阳模拟主持《你有一封信》

参赛选手王子晔模拟主持《键盘侠》

评委张婧现场点评

张婧为冠军李文轩颁奖

曾晨为亚军方宇薇、季军荣宇婷颁奖

葛酉旖为最佳人气奖获得者吴希睿颁奖

参赛选手集体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