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2020-2021第一学期 “绽放青春力量,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黄豪杰/文 顾铭捷/摄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488

为了深入实施我校共青团“班团一体化”改革,更好地督促各团支部学习红色文化知识,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11月27日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团委W13阶梯教室举办了团日活动评比大赛。出席活动的有朱培瑜老师、院一级学生骨干以及大一各班班委。

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大赛以“绽放青春力量,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各团支部围绕主题积极踊跃地开展团日活动。决赛现场,来自学院15个团支部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团支部紧跟时代主题,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主题团日活动,从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提高支部团员素质。各班团支书精心准备演讲材料,用绘声绘色的演讲充分展现支部团日活动风采。现场评委针对各团支部团日活动举办情况以及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悉心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团委副书记汪馨茹同学对于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各团支部定会互相借鉴优秀经验,做好班团一体化活动,打造更加先进的活力团支部,绽放青春力量,争做时代新人

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大赛获奖如下:

特等奖:机制204团支部

一等奖:信控191团支部

     机电191团支部

二等奖:电气201团支部

     信控202团支部

     智造191团支部

     智造201团支部

三等奖:装备192团支部

     机电201团支部

     电气191团支部

     机电202团支部

     电气203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