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379

各学院团委: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将由重庆大学承办。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和选拔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参赛作品的报名工作现已开始,作品申报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条件和组织形式:

(1)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参加,专业和年级不限。

(2)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最多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二名。

2、竞赛作品范围和方式:

(1)竞赛内容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2)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按弃权处理。

3)以学校为参赛单位,每所高校限报15项作品,并对15项作品进行排序。

3、竞赛报名:参赛队伍以学院为单位在612日(周五)前向校团委(武进校区文106)递交校内报名汇总表(一式一份)及申报书、作品书(一式两份)。对于纸质版材料,科技作品设计说明书请附在科技作品类申报书后面一并装订,社会实践调查报告请附在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后面一并装订。汇总表和申报书、作品书电子稿(学院统一打包命名“XX学院节能减排大赛”,申报书和作品书放入同一文件夹中并命名“XX学院---项目名称”)请发至校科协邮箱:cczukexie@163.com。联系人:史鋆老师,办公室电话:86330190.

4、作品评审: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于6月中下旬,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进行评审,评选出15件的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全国决赛;只有评选出的这15件作品才能进行官网网上报名(202063024:00前网站报名截止)。

5、其余事项可参考节能减排大赛官方网站。

附件:

附件1:校内报名汇总表.xlsx

附件2:科技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zip

附件3: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zip

 

  共青团常州大学委员会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