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收信人” —大数据学子同心接力,弘扬五四精神

沈达满/文 应数172/图 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261

54日教育部思政司于9:00在人民网新媒体平台推出我们都是收信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高校千万师生共同参与。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参与线上活动。同学们通过微信小程序或微博积极参与学习、转发,认真分享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中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身为青年大学生,面对危险时,我们应当不惧艰险,挺身而出。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总书记的寄语在我院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精神转化成实际行动的动力,挑起青年一代的担当。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学子时刻铭记党的指导方针,坚决贯彻党领导的指导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学识本领,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