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文化抗疫,宅出精彩”活动

任爽/文 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206

在全国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为激发学生爱国主义,宣传抗疫知识,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推出“文化抗疫,宅出精彩”活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活动得到我院研究生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本次活动以“文化抗疫,宅出精彩”为主题,可以以视频、图片或散文诗歌的形式参与活动。我院研究生纷纷以诗歌、绘画、毛笔字等多种形式表达对武汉的祝福之情,对广大武汉及湖北同胞的支持和关怀。有同学以诗歌形式表达对白衣战士敬仰之情;有同学画出钟南山院士,表达对钟南山院士的崇高敬意;有同学直接书写“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八个大字。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爱国主义热情,在讴歌新时代“最美逆行者”同时,也鼓舞同学们抗疫斗志,凝聚同学们抗疫合力,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本次活动也达到良好抗疫小知识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