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 统筹推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备赛工作

团委 史鋆/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 阴祥/通讯员 蒋琳/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336

为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49日上午,“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推进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本届赛事相关情况及参赛准备工作。相关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戴国洪对各参赛队伍的积极备战表示肯定。对于下一阶段的备战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吃透竞赛政策,完善材料,在备赛过程中做到即时迭代,从政策、内容、数据、团队多维度精进成长;二是协同合作,全力以赴,相关部门和学院统筹资源,全力提升创新创业竞赛水平;三是要深刻领会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以落实学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出发点,将创新创业全方位深层次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