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校团委 文/摄 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379

   3月30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天翼云会议端,集体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团委党支部书记蒋琳主持。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二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是2020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要遵循,团委党支部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和“创青春”赛事等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要将会议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和团工作的责任和使命紧密结合在一起,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

   会议强调,2020年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团委党支部要以共青团常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为契机,强化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切实抓好共青团改革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会议要求,“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的光荣传统,要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学校党委二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学习与“青年大学习”相结合,确保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把全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目标作贡献上来。

   会议还研究讨论2020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并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和团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