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优暨创新创优成果奖评选

团委 顾现朋 宗佳瑛/文 阴祥/摄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358

1月8日下午,2019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优暨共青团创新创优成果奖评选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教务处、学生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蒋琳主持。

16个学院团委通过工作实例和图片,围绕2019年学校共青团十项重点工作和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建设进行了汇报,重点展示了各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成长服务和特色品牌工作项目。

戴国洪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学院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共青团2019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与基层团委的支持和努力密不可分的。他希望通过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优更好地总结经验、互学互鉴、谋划未来,并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共青团工作要在学校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全面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要把握共青团思想引领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