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19年度志愿服务交流沙龙

团委 阴祥/文 校青协/摄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99

为更好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协作,1217日上午,校团委于文彬楼第七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志愿服务沙龙。2019年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公益项目获得者、常州立心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吴伟唯,校团委相关老师,校院两级志愿服务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交流会上,吴伟唯以"让世界因我们而美丽"为主题进行了志愿服务经验分享,并对其开展的传统文化公益服务项目作了具体介绍;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机械工程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商学院、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的志愿服务组织代表依次发言交流;与会者围绕“如何培育独具常大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如何在校内高效协同合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校团委将继续以举办第二届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等活动为契机,依托彩虹桥服务站、爱心雨伞等品牌项目,持续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项目化和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