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办

校团委 文/摄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72

  近日,常州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武进校区水月广场举行。16名选手尽情演绎“校园歌手”的魅力。

     大赛以“天籁音喉,余韵长悠”为主题,分为“战队对抗赛”和“巅峰对决”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激情献唱,把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大赛在全体参赛队员合唱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通过战队对抗赛成功晋级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巅峰对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管(房地产)191张智浩荣获本次大赛冠军,社会(企业)192田可儿、成型181王帅和材料191徐晨琰组合分获亚军、季军。大赛在《雨碎江南》器乐表演中落幕。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第三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品牌活动,激发了学生青春激情,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营造了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大赛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

大赛主持人精彩亮相

选手演唱《胡桃夹子》

选手演唱《Let It Go》

选手演唱《酒飘十里醉春风》

选手演唱《都选C》

街舞《Beauties》

器乐表演《雨碎江南》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