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声夺人 绽放青春——常州大学第十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校广播站/文/摄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45

11月8日晚,常州大学第十八届主持人大赛于西太湖校区礼堂举办。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有10名选手参与决赛的角逐。

本届大赛以 “先声夺人,绽放青春”作为主题,共分为三轮进行比赛。第一轮“流光溢彩”,十位参赛选手在唯美的歌声中依次登场,并进入自由表演环节;第二轮“大显身手”,参赛选手双双组合,合作完成所抽中的主持节目主题;第三轮“图说天下”,图片由选手抽取,并以此图为主题进行模拟主持。经过激烈的比赛,19计算机刘进冬同学夺得冠军,公管192蒲慧、表演191戴欣彤同学分获亚、季军。

参赛选手集体亮相

冠军获得者19计算机刘进冬同学在朗诵  

亚军获得者公管192班蒲慧同学在模拟主持 

季军获得者表演191班戴欣彤同学在模拟主持

参赛选手19计算机谢鑫同学在才艺表演 

参赛选手人力191刘涛同学在模拟主持  

参赛选手机制194高毓同学在才艺表演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