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校团委 阴祥/文 新闻中心 庄媛 青媒摄影部/摄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95

1025日至26日,常州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彰楼报告厅举行。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庄远,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出席大会开幕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以及大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开幕式上,南京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熊媛媛、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庄远分别致辞。张博赟在致辞中希望我校学生组织要在改革图强中点燃青春之我的凝聚力;在拼搏创新中强化青春之我的斗争力;在自信开放中提升青春之我的引领力;在追求真理中增强青春之我的信仰力。

戴国洪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我校青年学生要牢记教诲,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永葆奋斗,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聚焦改革,成为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时代栋梁。他强调,各级学生组织要改革创新,通过办好“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好“精准帮创”等工作,在思想引领、成长成才、、实践育人、权益保护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和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审议通过了《关于常州大学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宣读了《常州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

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是实施部署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重要会议。大会将引领全校青年学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远大理想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