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二届“青年与祖国”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

校团委 顾现朋 颜猛/文,王姝文 陈树双/摄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07

   近日,第二十二届“常大杯”辩论赛在文彰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辩论队承办。史良法学院副教授骆福林、周有光学院副教授王宁、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裴孟等担任比赛评委。现场座无虚席。

       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史良法学院代表队围绕“青年学生爱国心重于行还是行重于心”辩题展开立论陈词、辩驳论、辩质询、自由辩论,比赛过程中双方选手旁征博引、激烈攻辩,辩手精彩的辩论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评委举牌表决,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代表队赢得冠军,史良法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的王超凡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作为常州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项品牌活动,本届“常大杯”辩论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历时近一个月,有11个学院代表队积极参与比赛,充分展现了常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